未成年摄影师、设计师、自由主义者。
yuanzichEN © All Rights Reserved

记得是初一的时候,我第一次接触了幕后这个从未了解却无比向往的角色。几乎每一次演讲,每一次演出我都是坐在黑黢黢的一堆机器间欣赏完的。

也许根本没有人喜欢那个狭小的令人窒息的房间,但是对于我来说,那只不过是一个不一样的舞台。一个孤独的没有观众的舞台。人们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演出,只可惜他们不会知道我的名和姓。

没有名和姓也罢,不为人知也罢。我的快乐与满足才不会为你们所理解呢。

所谓孤独的力量啊,其实也是支持着我孤独并快乐着的动力。

也只是两年之后,大洋的另一边。很遗憾没有立刻成为那个自私孤独并快乐着的人。但是,我却以记录者的身份看到了那个孤独者的快乐与成就。是的,我也要做那个满怀着孤独的力量的人。

孤独并快乐着,Stage Crew,我们才是舞台的主人。

评论 ( 5 )

© OLIVILO | Powered by LOFTER